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沧州渤洋管道集团有限公司

SHS陶瓷内衬复合钢管、陶瓷复合耐磨管、超高分子聚乙烯管、高耐磨双金属管、稀土合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输灰用高耐磨双金属复合管
输灰用高耐磨双金属复合管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99输灰用高耐磨双金属复合管 
品牌: 渤洋牌
执行标准: DN/T680
工作温度: 800-900
规格: DN200
单价: 166.00元/件
最小起订量: 6 件
供货总量: 888 件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3-25 16:0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输灰用高耐磨双金属复合管
     双金属复合耐磨管耐磨的复合层为高铬合金材料,组织中含有约45%的M7C3型硬质碳化物,由于这种Ka型碳化物的结构为棒状,而使其具有较高的韧性;同时Ka型碳化物微观硬度很高(HV1500-1800),耐磨层的宏观硬度在HRC55以上,因而耐磨性能好。

    双金属复合耐磨弯头也叫耐磨复合钢管,其外壁采用钢管,内衬采用高铬耐磨合金材料,内外结合形成了较好的冶金结合,既具有高合金材料的耐磨、耐腐蚀特性,又具有较高的机械强度和较高的抗冲击性能。复合管的外壁采用钢管,内衬采用高铬耐磨合金材料,形成了较好的冶金结合,既具有高合金材料的耐磨、耐腐蚀特性,又有较高的机械强度和较高的抗冲击性能,解决了单一材质难以调和的可焊性和耐磨性的矛盾,使材料性能优势发挥程度,使用安全可靠。

应用范围
火力发电厂煤粉输送系统,干灰输送管;
火力发电厂石子煤系统;
其它粉粒体气力输送系统;
火力输渣系统及粒径较大的浆体输送
双金属弯头磨产品性能特点:
一、良好的  超硬度合金的硬度HRC≥56,具备很好的能和热稳定性。二、的抗冲击性能、金属结合性能、抗热震性能  我公司生产的超硬合金双金属复合管,两种金属的结合面是冶金结合,使用。两者热膨胀系数相当,不会出现胀缩崩裂现象。管的外壁采用钢管,内衬采用超硬度合金,该产品既具有高合金产品的、特性,又有较高的机械性能和较高的抗冲击性能。
三、良好的耐热、性能

超硬合金材料的基体有较强的耐热、耐蚀性能,在高温或腐蚀环境下能显示出良好的耐蚀、能。在湿态、有腐蚀介质和颗粒冲刷交相作用下,采用铸态使用的超硬度合金是比较适宜的;而在以磨料磨损为主要失效方式的干态工况条件下,则选用一种可通过热处理获得马氏体基体的超硬度合金材料。

四、复合成本低、质量好
该管采用的消失模铸造工艺制造,成品率高,产品致密性好,厚度均匀,质量稳定。
五、运输、安装、使用方便
双金属弯头可采用法兰、接头、直接焊接等方式连接。而且由于复合管抗击打性能高,在管道系统检修中发生局部堵塞时,可随意敲击、锤打,也可以随意切割、卸换、焊接,安装,检修非常方便。
六、双金属KMTBCr28复合耐磨弯头是稀土耐磨铸钢(高铬铸铁)弯头的替代品,它比稀土耐磨铸钢(高铬铸铁)具有更好的耐磨性、耐高温性、抗冲击性等优点。是输灰专用产品。

询价单